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

令人髮指與令人發笑

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raymond-warrenbuffett/article?mid=25861&fid=-1&action=next

網誌標題:令人髮指
網誌日期:2008-09-13 21:43

今早有人話我知, 有人不斷挑撥離間筆者同維斯的關係,
手法極度低劣,
我們經私底下通過電話之後, 已掌握有力證據, yahoo 亦答應會找出真兇的IP,
筆者亦被那有心人洗過版, 深明那人的無聊。
簡直令人髮指, 亦希望佢回頭是岸。

賊喊抓賊, 令人發笑. 火燎森最擅長, 也經常玩弄分身法術, 用不同的帳戶, 在自己的網誌自問自答, 達到吹噓自己的目的, 有時候, 他會在自己的網誌搗亂自己, 做成是受害者的形象, 博取讀者的同情. 火燎森不止在自己的網誌運用分身法術, 也會到別的博客的網誌搗亂, 不過為了避嫌, 他會同時在自己的網誌搗亂自己, 以顯示自己也是受害者, 簡直是此地無銀, 心虛的表現.

火燎森賊喊抓賊, 可能可以欺騙到一些善良的讀者, 不過他玩弄分身法術, 他自己心知肚明.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唉...... 博士犯太歲嗎? 為何所算不準?

9. 美國的希拉莉, 2007年丁亥年乃是她的本命年, 犯太歲, 很多報導和評論都傾向負面。但是踏入2008年戊子年, 形勢不同了, 大家可以看見她排除萬難, 首先贏取民主黨提名資格, 繼而登上美國總統寳座。希拉莉絕對不是陪隊陪嫁之材 !
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dr168thegreat/article?mid=10399

匿名 說...

呢條火燒心不知所謂,無料扮有料, 經常發表零風險意見, 叫人買入2813, 173, 1200......累死不少人..竟然仍有大推讀者支持她, 真是奇怪!!!

匿名 說...

不少讀者是火燎森用不同的帳戶, 在自己的網誌自問自答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