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8日星期四

厚顏無恥的火燎森

火燎森抄襲"卡內基與櫻桃"的故事, 當成是自己的經歷和作品, 公然在自己的網誌, 自己的書中, 甚至接受電視台訪問時發表 . 被正義的讀者在留言中揭穿無恥的行為之後, 就把這些 留言刪除, 再次顯示他是作賊心虛 .

美國實業家卡內基小的時候,有一天跟著母親到市場去,走到一處水果攤前,卡內基停了下來,眼睛直望著一籃櫻桃.這時,老闆看見這個可愛的小男孩.便說了:「小弟弟,抓一把去吃,不要錢的...」卡內基猶豫了一下,並沒有伸出手去拿櫻桃....「小弟弟,你不喜歡櫻桃嗎?」老闆問卡內基. 「不!我很喜歡櫻桃!」卡內基回答說.「那就抓一把去,不收你的錢!」老闆說道.「老闆對你這麼好,你就拿一把吧.」卡內基的母親也那麼說,不過卡內基仍然沒有伸出手去.這時老闆反而覺得很不好意思,匆匆抓了一把櫻桃塞在卡內基的口袋裡,說道:「去吧!小弟弟!」卡內基很歡喜的跟著母親走了.回家的路上,母親疑惑的問卡內基:「剛才老闆對你那麼好,你怎麼不去拿呢?」卡內基回答說:「可是老闆的手比較大啊!」










10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火燎森根本是一個大話精.

匿名 說...

火燎森條友仔正PK.

匿名 說...

其實火燎森有無CFA牌?
steve在日本的生活

匿名 說...

條友仔不學無術, 專走精面, 點會花時間去考牌.

匿名 說...

我肯定條"能樣"喺度吹水,我同佢差唔多年幾,以前又喺住城寨。細個時同埋其他細路去士多都喺攪攪鎮冇幫襯,士多老細如果俾得佢依個街童(重要主動放入佢個代),好肯定其他街童見到又問要。城寨里面龍蛇潛雜,日日驚比人打劫,士多老細睇少眼都唔得,見到啲靚仔睇耐少少都覺得佢喺度撻野。所以如果火生話己前住新界鄉村,村口士多老細對佢好好我都可能信。另外佢講借大人嘅手攞糖,依啲喺鬼佬先有嘅智慧,以前香港咁窮嘅細路,人地俾一粒糖你,已經馬上放入吐啦!

匿名 說...

Colin踩場反擊火燎森

http://www.omouth.com/2009/03/13/252/

March 13, 2009
好戲在後頭慧眼識英雄 - 一個成功的團體必須能夠包容匯聚不同聲音、批評、視野和有才幹的能人!
想不到商台骷髏會竟然邀請我加入寫BLOG,與火燎森及各路投資精英互相較量切磋!本人當然絕對不會錯過這個寶貴的機會!
今日起,骷髏會上見!
http://www.881903.com/blog/front/BlogIndex.aspx?blogid=91

匿名 說...

成也股神,敗也股神;
成也吹水,敗也吹水;
成也作大,敗也作大。

匿名 說...

條友2009-05-04 14:29 自己鬧自己!
看來呢條友真係大老千!

匿名 說...

條撚樣成日吹自己點醒,唱自己買咗嘅嘢!
只要有少少正義感嘅人,都會睇唔過眼佢嘅行為。

匿名 說...

成功不是運氣!失敗不是黑仔!
他確實有利害之處